婳衍.

以前的我。我是拖更狗呜呜呜呜。我好没出息。
现在的我。哈哈!我是拖更狗!

凹凸世界乙女/全员向28

文风超烂※

OOC预警※

文风丑到哭辽 轻喷※

稍偏帕一点

emmm希望给点评论动力才能写下去啊.谢谢各位雷狮夫人!金夫人!格瑞夫人!卡米尔夫人!佩利夫人!埃米夫人!嘉德罗斯夫人!雷德夫人!凯莉夫人!安莉洁夫人!艾比夫人!祖玛夫人!

(。。)是你的名字,自行带入哦。





“……卡米尔.”你伸臂将他紧紧入怀“谢...谢谢!”


卡米尔站在门口望着你跑远的背影,沉重的将眸子合上

“最好以后都不要再见面了.”



微风正面吹过你的脸颊,你靠在石壁旁,呼吸着新鲜空气,嘴角露出久违的笑容。


突然高高的红马尾映入你眼帘,那人笑着

“哇,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呢。”

雷德背着手弯腰看你。


“……啊,你是嘉德罗斯身旁的那个人。”你用手指指了指他


又是在卡米尔资料上见过的人。改造人吗。一点也不像啊。


“你怎么在这里?”嘉德罗斯垂眸盯着你


你站起身

“哦,嗨,嘉德罗斯...”你勾了嘴角向他打了招呼


“你们那个不入流的团队呢?”嘉德罗斯摩挲着下颚。


“……哈,散伙了啊.”你摊手故作轻松的说出来。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你现在想干什么”嘉德罗斯启唇。


“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你叹了口气。



嘉德罗斯将你带到了他的居所,这里与雷狮海盗团的基地不同,格调轻松又温馨。


“随便找个地方休息吧。”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随意的拨起了遥控器。


你跑到他后面,轻声启唇

“谢谢你,嘉德罗斯。还有,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嘛...我想泡澡.”


“随便。”嘉德罗斯转首瞥了你一眼。


你足尖试了试水温,将身子浸没在温水中,安心的吐出口气,轻轻抚摸自己的伤口,你将半张脸埋在水里,水面上因为你的呼吸浮起了小泡泡。


话说这么多伤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啊,就算愈合了也会留很多疤吧。

你锁骨到大腿都是青紫一片,还有数道伤疤。


伤口可不能让他们看见。


用衣服这遮住好了,耳朵后面和脸颊侧面的伤口用头发盖住吧。


反正已经逃出来了...


雷狮会怎么想...

你想起那天雷狮紧紧扣住你的手,像抓住了唯一一束的光芒,不肯松开。


“噗,有点儿可怜.”你把脑袋从水中探了出来,仰着脑袋看天花板,自嘲的笑笑。自言自语“真可怜啊...雷狮”


大赛系统出了点故障,所以要等段时间才能继续比赛。


你想着在这里安静的待着吧,修养好了再去找帕洛斯。


你洗好擦干身上的水,穿上衣服。


“你们想吃什么吗.我给你们……”

你还没等说完话,就看见摆在桌上的饭菜已经好了。


“哇,祖玛好厉害啊,还会做菜。”你坐到桌子面前看着桌上的菜琳琅满目。


“是啊是啊!祖玛做的菜可好吃了.”雷德坐到你旁边


饭桌上。

“嘉德罗斯大人吃这个,这个好吃!”

“祖玛祖玛!尝尝这个,这个好吃!”

“还有新来的那个,给你也尝尝”

雷德不断的往你们的盘里夹菜。


祖玛则是默默的将菜加到嘉德罗斯盘子里。


好有爱的团体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你和雷德关系比较好,因为平时只有雷德最话痨,他会和你聊很多事情,你们一起讨论小说,一起做饭团。有时候你会拯救快被他玩坏的裁判球。


“诶?你是说你喜欢祖玛,祖玛喜欢嘉德罗斯吗……”你躺在床上,将手中的恋爱小说丢到一边,坐起来望着盘腿坐在你旁边的雷德“好复杂的关系啊……”


“是呀,不过,嘉德罗斯大人好像心里另有其人。”


“哇,是吗,嘉德罗斯也会喜欢一个人啊,不过也不奇怪,我其实认为,嘉德罗斯也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只是外面传的很凶而已”你托腮眯起眸对着雷德歪歪头。


“嗯 嘉德罗斯大人是挺好啊,我觉得啊他蛮喜欢你的。”


“哦,我也蛮喜欢他的,我觉得他挺可爱的,还很好心…”你撑着脸笑嘻嘻的“诶,对了,你喜欢祖玛什么啊。”


“……不知道,就是喜欢啊,而且她身上的气味很好闻。”雷德挠挠脸弯唇一笑。


“哇,你的指甲好酷啊,虽然我从来没涂过。”你无意中发现了雷德的手,一把拽了过来盯着看。


“哦,你说这个吗”雷德从兜里拿出来一小瓶指甲油


他扶上你的手 指甲油都涂到手指上去了。

你脸有些黑,反手将指甲油抢过来盖好。

“……算了还是不要涂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去挖石油了呢。”


你敛眸看向雷德,他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虽然看不到眼睛 但非常阳光且可爱...和佩利很像,又没有佩利那么咋咋呼呼的。


“雷德,你忠诚于嘉德罗斯吧。”你突兀的问了那人一句。


“那是当然!为了嘉德罗斯大人上刀山下火海!”雷德拍着胸脯笑着。


...嗯


那就好


说到忠诚你就不禁想到。


对于帕洛斯来说,忠诚这种无用之物也不过是在某人绝对权威下的讪讪写照。甘愿寄人篱下成为他人口中令人厌恶的走狗


“帕洛斯那家伙见到皇族就想逃。”


“可不是么,这点胆子当什么海盗。”


“这么怂老大还留他在身边?怕是狗腿子吧。”


帕洛斯的脸色很不好,阴暗盖过了脸颊,蹙眉不言。


“喂!说什么呢你们!你们还是还不是一样看见皇族就吓的走不动道。”你上去给了那俩人一人一个爆栗。“你们再敢瞎说的话,我就往你们的饭里放老鼠药”


“哎哟,行行行,你就护着他吧,就帕洛斯那种人早晚是个祸害,你跟他走的近没准哪天命没了都不知道。”其中一个揉了揉脑袋咂着嘴。


“……想吃老鼠药了是不是——!”


“要追上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慌了神望着后面紧跟其后的星际刑警。


“啧,慌什么。”帕洛斯弯唇笑笑。拐了几步道就甩来开了呜呜轩轩的警车。


“哇!好厉害。”



“听说牵着手睡觉会做一样的梦啊,帕洛斯。”你话语带些温意环手抱臂笑盈盈望着他


“啊,我懂了。破例让你睡一次.”



“要遗世独立般的不侍奉任何人为信仰,也不要为自己树立一个个彻头彻尾的无聊原则。”

这是帕洛斯在一个很漂亮的星球对你说的话。当时他仰头懒散的看着天空,风吹起他银白色发丝,阳光附着他好看的皮囊描出纤细的轮廓,气氛十分惬意。


“这样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最后那星球因为帕洛斯的诈骗变成了一片废墟。



“你不适合当海盗。”


“……心不由己,身又岂能由己。”


这不是为了跟着你吗




“喂,醒醒,快起来陪我玩啦。”

你睁开眼,以前那些景象通通消散不见,你才发现自己做了个满是回忆的梦。

真是令人怀念啊。


雷德拽着你走到门后。

“一会祖玛要回来了,我们躲在这里吓她一大跳!”


“……好啊。”


你耳闻脚步声越来越近,待着蒙特祖玛推门而入你和雷德...

“啊!”

你们二人一下子从门后跳起来。启喉。


“幼稚.”蒙特祖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而是直径的走向了她自己的房间。


“呀...祖玛没有被吓到。”你拉了拉雷德的衣角。


“嗯...没关系 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吧。”


你跟他一起抓蝴蝶...抓到了就放小罐子里。


“……那只蝴蝶飞的好高..”你眯着眼睛单手遮着额顶望远处那只蝴蝶.


“嗯...没事”雷德拽着你的后衣领飞了起来...


“我去,雷德你居然会飞啊。。等等等放我下来啊啊啊啊我恐高。”


“胆小鬼。”雷德伸手抓住了蝴蝶但太过用力碾碎了


……可怜的蝴蝶。


午后饭桌上。


“雷德,最新的一章你看了吗!主角真的厉害炸了诶!”


“看了看了啊!我本来以为会有反转但没想到没有啊”


“你不觉得男主和男二有点配吗”


“啊?他们不是好兄弟吗...”


“……是啊。男主好清奇啊,都不怕鬼。”


“哈,我也不怕”


“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你们吵死了!”嘉德罗斯将筷子往桌子上一拍,半个脸埋在围巾里,眉间拧成一个川字。


“……”

“……”

你跟雷德面面相觑。转头看了看嘉德罗斯,空气凝固了。


“再吵的话,你们以后回自己屋吃饭吧。”嘉德罗斯眯起眸。


“……好啊”你脑子没转过来弯。


“嘉德罗斯大人心情不好吗...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小说会比较好一些。”雷德放下了筷子。


“嗯?我一直以为是吃甜食呢。”你转眸回他。


“是吗”雷德嘴角依然挂着笑容。


“或许我们可以边吃甜食边看小说啊,双倍的快乐。”


于是你和雷德端着糖果回屋了,剩嘉德罗斯在餐桌上凌乱。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