婳衍.

以前的我。我是拖更狗呜呜呜呜。我好没出息。
现在的我。哈哈!我是拖更狗!

凹凸世界乙女/全员向29

文风超烂※

OOC预警※

文风丑到哭辽 轻喷※

稍偏帕一点

emmm希望给点评论动力才能写下去啊.谢谢各位雷狮夫人!金夫人!格瑞夫人!卡米尔夫人!佩利夫人!埃米夫人!嘉德罗斯夫人!雷德夫人!凯莉夫人!安莉洁夫人!艾比夫人!祖玛夫人!

(。。)是你的名字,自行带入哦。


阳光透过窗户撒在额头上,你刚醒不大一会就发现雷德在你旁边晃晃悠悠的,然后到你耳朵旁吹了口气。然后拿着你的鞋就跑了,就跑了,跑了,了...


你追着雷德满屋子乱跑


“雷德!把鞋还我。”


“不还不还,哈哈哈...”


你抓到他以后坐在他旁边,摸了摸被你狠狠揍了一拳的脑袋鼓着嘴

“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以后少看点沙雕恋爱小说...真是的。”


“还说我,你不是也看了吗...”


因为雷德老是捉弄你,你想到了一招以前对付佩利的方法。


你折腕拿起一个玩具娃娃捧在怀里。

雷德在旁边看着你。像往常一样邀请你去跟他玩。


“还是玩偶好啊,不会捉弄我也不会拿着我的鞋乱跑。也会好好听我讲话,真是个好孩子啊,不听话的坏孩子我才不要跟他玩呢。。”你底肆染笑意三分扬腕抬掌轻抚玩偶,温声濡柔言。


“……”雷德呆滞的看着你几秒。


你回想起拿这招骗佩利的时候可是很成功的。


“...你为什么要跟一个玩具说话啊。”


好吧,他不一样,他有智商...




嘉德罗斯拽着你一起去狩猎。并没有带祖玛和雷德。


你并没有多问,穿过窸窸窣窣的树林来到寂静的山洞。

“……好黑啊”你轻轻扯了扯嘉德罗斯的围巾。


“胆小.”

洞穴回响着你们二人清脆的踏地声,这里几乎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微微透出的阳光。


“咳,没事,嘉德罗斯老大你不要怕,我给你唱个歌你就不怕了.”你清了清嗓子拽着嘉德罗斯的围巾慢慢跟在他身后。其实你正在发抖,启齿道“我的滑板鞋,时尚最时尚...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嘉德罗斯一手揽过你堵住了你的嘴。“别唱了,真难听.”

他身躯倏地顿住,瞥眸盯了你半晌,转身正对着你,抓住你的肩膀。

“你怕黑?”


“...你问这个干什么。”你淌在后背的汗浸湿了衬衫,凝滞于空气中的不安正在极速膨胀.


“因为你在发抖”嘉德罗斯启唇。

微弱的光线你隐约看见那人的目光炯炯,不安竟在敛眸正对那人清澈的目光里一并湮灭


“……我...这个...”你脑中闪过一丝明光抽斧点亮了火光“我真是太聪明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的像个反派。


“……”嘉德罗斯无言的看着你 于是继续往前走。


“诶,对了老大,听说你有心上人了耶,是谁啊。”


“……”嘉德罗斯脚步一停,转头面部表情一暗“谁说的.”


“……雷德。”你被那人突然的凑近吓了个激灵。


“……胡言乱语,少听他胡说.”


“好的好的...话说这个洞里有什么怪物啊,走了这么久也没看见。”


“不知道,碰碰运气.”


于是你咣当一声绊了个石头脸朝地卡了个跟头。


脚崴了,哦豁。完蛋


“……”嘉德罗斯蹲下来与你对视“怎么了?”


“明知故问...!”你抿了抿干燥的唇瓣


嘉德罗斯将手探向你的脚踝轻轻拧了两下。


“啊啊嘶,嘉德罗斯我跟你没仇吧。”


“闭嘴,怎么,走不动了?”


“嘁,没那么矫情,崴脚而已.”

于是你站起身又被刚刚那块石头绊倒了...


哦豁,完蛋。


“好了,嘉德罗斯,现在只有两个选择,第一背我回去,第二我自己孤零零超级无敌可怜的爬回去...选吧。”


“你爬回去吧.”


你:……


“等等等等!我们重选一下好不好。”


于是嘉德罗斯一脸不情愿的将你背了起来

“老实点,不然就把你丢出去.”


走到家门口,嘉德罗斯将你往沙发一扔。抱臂眯着眼睛看你。启唇

“因为你我连猎都没打。”


“因为你我脚踝肿的像猪蹄了好吗...”你小声嘟囔。


“不用肿,本来就是.”嘉德罗斯俯身探手向你的脚踝。“真是废物。”


“……”



“你怎么可以让嘉德罗斯大人背你?”祖玛的语气有点生硬.使你有点不舒服。


“……我双腿都要废了,再说嘉德罗斯也没拒绝背我啊...”


“...不可理喻”


你和祖玛直接闹的有点小小的不愉快。但仔细想想也是,嘉德罗斯怎么着也是个王者头衔,站在大赛最顶端的强者,你就这样让他弯腰背着你,外人看来也不是那么回事。


“祖玛其实挺好的啊,就是有时候...让人琢磨不透。”雷德一边给你涂抹着药膏一边仰着脑袋说着。


“……我知道,我可以理解...”


可以理解那种不希望让某人在别人面前卑躬屈膝,而是高傲的昂起头的感受。


算了,就是如此吧。







这两天有点忙...www所以会晚更。。抱歉。

又水了一期啊。好水。。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