婳衍.

以前的我。我是拖更狗呜呜呜呜。我好没出息。
现在的我。哈哈!我是拖更狗!

一人之下乙女/王也x你



女主有点偏激,如雷请自退※

不喜勿喷。嗯。※

OOC预警※

文笔超烂※





王也老大不小了,也该结婚谈个恋爱什么的了。但毕竟是出家人下来,找对象哪有那么容易。


你跟王也打小儿就在一块儿玩,当你听说他要出家去武当山的时候,要不是你父母把你拴在屋里你就差不点跟他一起去了。


因为你俩算上半个青梅竹马,又门当户对的,所以王也他爸妈就直接把你俩绑定了。


你对王也的感情那也是毋庸置疑,你喜欢他喜欢到了极点,你丝毫不遮盖对他的感情,他要不是个练家子你就能直接把他往生育这方面整。


“王也,我喜欢你。”

清晨五点整,你像往常一样敲开了王家大门,眯着眸勾唇笑意满满。


“……这...您就别为难我了...”

王也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说完后砰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在门后长舒一口气。


门关上的瞬间划出一道风正面吹过你的发丝,你并不觉得被拒绝难过,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笑意更甚。


哇.他给我开门了,我看见他了

真是美妙的一天。


你就这样坐在王也家门口,也不怕他们家人嫌烦,如果问你在做什么,就说是在看风景了,但能看清事的人都知道你在干嘛,毕竟你可是王也名副其实的未婚妻,就算王也不承认。


自从他回来以后你每天什么也不干,拿着个盒饭就坐在他家门口等他。

怎么着,还不出屋了呗.就不信见不着你


果真,王也还真一天都没有出来。


你回到家把头埋在被褥里,掏出手机给王也打了个电话。


“喂?”

电话那头传来王也懒散又附有磁性的声音。


“嗨晚上好晚安祝你好梦。我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我......”


嘟。嘟。嘟。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二日晚上九点十三分

跟王也通话六秒。


其实如果你停止你这种做法,你和王也还可能勉强的做个朋友。但你实在是无法抑制那种多到满出来了的感情,如果非要抑制的话那肯定就憋疯了,你甚至幻想下辈子你和他是怎么过的。


你捧着手机不断的给他发短信,但他并没有回,应该是拉黑了吧。照着他的性子他只会越来越烦的躲着你。


夕阳午后,柔和的光线洒在林子的每个角落,你踏地踏碎黄叶清脆声响,嘴角含笑说不出口的喜悦。

你终于等到他了。


你默默的跟在他身后,双手揣在口袋里,手指不自觉摩挲着内兜,眼神恍惚着把半脸埋在围巾

王也也发觉了,眉头稍锁的双眸飘忽,倏然转过身。你对上他清澈眸子。嘴角温润笑意盎然。

“哎...你这.”王也伸臂扶了下脸,深叹了口气“你知道我要去干什么吗?别再跟着我了。”


“知道!要和两个分别叫做张楚岚和诸葛青的人碰头吧!在xx饭店对吗!”你迅速的贴近使得王也往后撤了几步。“也别总想着拯救苍生,要注意你自己啊!你最近有些感冒了,吃药了吗。”


毕竟在我心里,所谓苍生没有你一根头发重要。


你一连串的话语让他哑口无言,这些是你怎么知道的?他心里也不免疑惑。

这人儿...怕不是个变态?

他神色紧张,眼神倏然落在了你半湿的头发上,想必是没吹完头发就大冷天的跟了出来吧,王也眉尖微蹙摘了自己的帽子扣到你头上,轻抿了唇瓣,懒散声线启唇。“回去吧。”


“……诶?”红晕瞬间从你脸颊一路窜上耳尖,你把头埋的很低.“好...好,那我再问一个问题。我怎样,你才能接受我!”


你此时此刻的眼眸中仿佛能看见星辰,很迫切的得想要得到答案.


“……行了,小丫头。”王也眯了眸盯了你一会,并没有回答你的话“快回去吧。”


“诶...好.”你低头悄声应了,眸中不免的失落情愫闪过。


待着他脚步声越来越远你探手摘下帽子紧紧抱在怀里,凑到鼻翼旁嗅着残留的清香,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弯眸笑意更甚,快步顺着那人走的路再次跟了上去,但.这次比较小心。


透着玻璃窗,你脸和五指贴在上面,目光里满是那人,他像一件绝美的艺术品,夜空海上的一轮圆月,像世界唯一的光源。

不!甚至要更好!好很多很多倍!

好太多了.

他怎么这么好,怎么这么好。


你目光移不开他,就这样默默注视着他,炙热的呼气撒在玻璃窗上形成雾。你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或者天气是否寒冷.


他看起来很开心啊

如果和我在一起也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就好了。






……不爽。







他又消失了,你将北京城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着他的影,最后你只能翻阅着手机他的照片,心甘情愿的接受似乎要终其一生的等待


我这一生啊,就败在你这道坎儿了


说的清又道的明,却过不去还看不破。






END







匆忙的写文 匆忙的结尾。就像当初喜欢上道长时一样的匆忙,回想起已经是去年二月的事情了,时间并不长,但我会一直喜欢他。

今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只是我更加喜欢王也道长的一天。

他绝对不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耀眼的散发光芒的人,慢慢品吧,我愿化作尘埃伴他一生。


咳,正经了回(?)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